痛感

开端

孙唐(萌)

悟空在五行山下已经五百年了,当时菩萨告诉悟空说,唐僧会来救他,悟空这几天一直左右观察有没有和尚来到这里……


你是唐朝和尚?

猴儿,你怎么知道我是唐朝和尚呢!

师父,救我出去吧……呜呜……

好啊,白捡一个大徒弟,嘻嘻……


唐僧把封条一摘,悟空就蹦出来了,悟空后面一条长长的尾巴甩来甩去,前面那条‘尾巴’,也垂着,小和尚眼睛一瞄,脸突然红了……


猴儿,穿上衣服,别吓着人家

小和尚,你见哪个猴子穿衣服的,嘁~

还有我有名字的,我叫孙悟空

悟空你穿不穿

不穿~老孙说不穿就不穿

 

小和尚悄咪咪走到悟空身后,猛地一下子抓着悟空尾巴,用力扯了扯……


啊哈……小……和尚……松开……嘶……

尾巴本来就是动物的敏感点,再加上悟空的弱点就是尾巴,悟空感觉一股子热流从丹田流出,前面那根也有了感觉。


小……和尚……我穿……衣服……

叫师父

你……

小和尚又用力一扯

啊……要尿了……松开,师……父……

好徒儿~


走,悟空,我给你洗洗澡

不要。齐天大圣不用洗澡

真的吗?悟空……


小和尚,看了一眼悟空的尾巴,悟空的尾巴立马耸拉下去了。


师父,我不喜欢洗澡


唉,你看,那是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吗?

是啊。看着好像啊

但是怎么被一个小和尚拉着尾巴,拖到河里了

是啊,不过大圣的身材好棒啊,哇,大圣那里好~大啊……小和尚帮大圣洗那里啊,如果是我帮大圣……

呸,要洗也是我洗

悟空被小和尚折磨的不上不下的,正难受着呢,突然听到吵吵闹闹的,悟空一看,原来是花妖,蝴蝶妖啊,悟空突然脸红,悟空也是美猴王啊,长的很俊俏,能力也强,当然有许多仰慕者,这两个就是啊,现在这种场合被看到,好尴尬啊。


师父,我想自己洗澡。

不行,悟空你的脸怎么红的像猴屁股啊。,

师……

对了,悟空,我想看看悟空的屁股是不是红色的

别……不要……

悟空话未说完,就被拉尾巴了,小和尚看着悟空的屁股,发出感叹。嗯……真是红的……

悟空的脸更红了,悟空想逃走,结果,小和尚没松开悟空的尾巴

啊……呜……小和尚……你……大爷的,害死俺老孙了……


那两个女妖看到大圣这样,也吓得跑了,都以为那个和尚是来降妖的。连大圣那么厉害的都被折磨的流泪……


后来,菩萨来给唐僧送个金箍,结果小和尚死活不要,说他有办法管教自己的徒弟~


悟空看到菩萨来了,急忙扑进菩萨的怀里,观音姐姐救救我,我不要跟着这个死秃驴了

悟空,他是你的师父,不得无理,我再送你一样本事,好好陪他去吧


悟空哭唧唧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